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宣城现代功能农业科创园建设启动会 严琛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5 08:25

8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宣城现代功能农业科创园建设启动会,标志着科创园经过半年多谋划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哲平部署工作,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宣州区委、区政府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成立宣城现代功能农业科创园领导组、筹备组,宣州区汇报了科创园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科创园项目涉及单位杨柳镇、明美蓝莓公司、皖南烟叶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严琛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科创园是我市顺应农业发展趋势、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现代农业的重大项目。要细化任务,加快推进园区各项建设,扎实做好园区规划编制工作,注重做好功能模块的区分,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行动、早见效。要强化举措,齐心协力为园区建设提供保障,涉及科创园建设的相关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主体责任和督查调度,落实任务分工,排出时间表、路线图,建立定期调度机制,确保项目建设有效推进,要多方争取支持,积极引进更多社会资源,为园区建设营造好的环境。

陈哲平在部署园区建设工作时强调,要落实工作责任,清晰分工,各负其责推进工作;要落实各项任务,近期要做好基础设施、美丽乡村及各具体项目建设,实现阶段性目标;要落实创新举措,把创新贯穿于园区构思、谋划、建设、管理等全过程,打造标杆性示范性项目。 (宣城日报 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