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严琛参加指导广德县委常委会“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1 09:13

8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严琛到广德全程指导广德县委常委会“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严琛认真审阅了广德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方案、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广德县委书记王庆武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常委紧密联系“陈、杨、周”案,特别是联系广德县近年来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作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严琛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安排紧凑、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力,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严琛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扩大成果,持续加强县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深入推进“两学一做”、“讲重作”专题教育、警示教育,努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二要推动“严肃健康”,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守好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全面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利器,烧旺党内政治生活的“大熔炉”。三要履行管党责任,标本兼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党建“五大工程”,继续抓好巡视整改,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树好选人用人导向,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要继续奋勇争先,保持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树立新标杆、践行新理念、做出新业绩,切实把广德打造成内陆开放新高地、东向发展“排头兵”。(王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