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严琛到宝城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3 08:48

1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严琛深入联系社区——宣州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向基层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严琛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解读。严琛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我们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扎实实做好自己分内的各项工作,把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新时代宣城发展的美好篇章。

严琛强调,对社区而言,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促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基层政府主导作用、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基础作用、社会力量协同作用。在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方面继续探索实践,更好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广大社区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服务好社区居民。

座谈会上,部分基层党员还交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记者 谭艺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