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严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1 08:30

12月19日上午,宣城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团省委副书记单强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徐德美、黄敏、杨林秀出席了开幕式。


图为会议现场

严琛讲话

严琛首先肯定了近年来市青联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青年成长进步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希望广大青年把握历史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倾注满腔热情,奉献美好年华,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崇高使命,不断开创我市青联工作新局面。各位委员及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要强化政治担当,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前列,引领全市各族各界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青联工作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勇于创新创业,走在服务宣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前列;要甘于奉献基层,积极扎根城乡建设、脱贫攻坚一线,在奉献社会、服务基层中绽放青春光彩;要坚持自我革新,走在大力推进青联工作改革创新的前列;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快建设“网上青联”,使青联工作和互联网深度融合、青联组织与青年充分互动。

单强讲话

单强在讲话中指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宣城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的重大部署,希望宣城市青联抢抓机遇,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各界别、各行业的170名青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宣城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余良当选为市青联主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