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驻外招商办事处授牌暨驻外招商人员出征仪式举行

严琛出席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9 08:25

2月15日下午,市政府驻外招商办事处授牌暨驻外招商人员出征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严琛、副市长牛传勇、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出席仪式。

严琛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驻外招商是加快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实现我市招商工作新突破的现实需要,更是建设过硬招商队伍的重要途径。就做好驻外招商工作,他要求,要以使命为荣,充分认识驻外招商的重要意义,驻外招商人员要深刻认识肩上所承担的使命与责任,珍惜平台,把握机遇,经受考验,努力在招商战场上建功立业;要以实干为先,以高质量招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珍惜和利用好市委、市政府搭建的平台,做好驻外招商工作,当好宣城招商引资工作的表率和示范,用实际行动为宣城发展做出贡献;要以成效为重,共同营造全员招商的良好氛围,市招商合作中心要强化业务指导、培训和管理,园区要主动对接,市直有关单位要全力做好保障服务,解决好驻外招商干部的后顾之忧。全市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形成招大商、大招商的良好氛围。

会上,驻外招商办事处代表和派出单位代表分别发言,随后举行了授牌仪式。

据了解,今年我市在对原来12个办事处进行精简调整的基础上,瞄准北京、杭州、厦门、上海、深圳和苏州等重点城市成立了6个驻外招商办事处,同时抽调18名精干力量驻外招商,这也是在之前招商经验基础上的大胆改革和有效延续。 (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