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凝心聚力抓落实 跑出发展加速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3 07:15

张冬云在参加郎溪、宁国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凝心聚力抓落实 跑出发展加速度


9月22日上午,张冬云到郎溪和宁国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记者 戴巍 摄

9月22日上午,张冬云同志先后来到郎溪和宁国代表团,参加讨论市委、市纪委报告。

张冬云认真听取了郎溪代表团赵明龙、宗杨等代表和宁国代表团何国强等代表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强调,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关键在于凝心聚力抓落实,跑出发展加速度。

在郎溪代表团,张冬云指出,近年来,郎溪在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可喜变化。希望郎溪县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在打造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进程中实现更大作为。一要保持定力。在新常态下要有新状态,进一步提升精气神,一心一意谋发展。二要加快发展。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搭建要素汇聚的新平台,坚持不懈地加大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力度。三要补齐短板。既要补齐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等“有形”短板,也要补齐现代产业、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无形”短板。四要防范风险。在大力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工作的同时,防范化解金融、债务等风险。五要守住底线。认真做好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扶贫帮困等工作。六要敢于担当。把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再创新常态下郎溪“新现象”,再造发展新辉煌。

对宁国市今后的发展,张冬云指出,宁国是一个欣欣向荣、厚积薄发、大有希望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最可贵之处在于一届接着一届干、一棒接着一棒传。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着眼长远、高位谋划,领跑安徽、比肩江浙,始终当好发展争先进位、打造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标兵”。要学会“弹钢琴”,转变工作方式,适应经济新常态,在“三去一降一补”中把握机遇,进一步加强产业培育、形成产业聚集、完善产业体系,实现弯道超车。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中的问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防范风险、守住底线,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他强调,宁国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跑出发展加速度,把奋斗目标变成丰硕成果,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丁绍东、汪谦慎、陈金富、田扬畅、黄东升、彭少鸣、钱明树等分别参加了郎溪、宁国代表团的讨论。(记者 利成志 中国宣城网


党代会专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