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在察看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时强调:工作要精细化 建设要精品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10:55

2月19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察看道路、棚改、河道整治等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副市长郭金友、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有关部门及宣州区政府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

张冬云一行首先来到薰化路和滨湖路交叉口棚改项目地块,查看征迁现场。该地块拆迁进展顺利,张冬云对此予以肯定,要求继续加快推进,并叮嘱拆除公司在房屋拆除过程中确保安全。方家冲棚改项目征迁也在推进中,在项目办张冬云详细了解目前拆迁情况,鉴于该项目面积较大,他要求采取网格化办法,逐块完成征迁,滚动式有序推进。在察看阳德路周边出让地块时,张冬云实地察看,对照图纸了解地块位置、面积等情况,询问征迁量及目前进度,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清溪河从薰化路至高速公路河段即将启动整治,张冬云察看该段河道,听取整治方案汇报,要求在整治中一定做到雨污分流,建好污水处理设施,净化河道水质,要本着经济适用、注重效果的原则,少花钱、办好事,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在现场了解圣俞路、创业路等道路项目时,张冬云强调要继续加快城市道路建设,不断改善城市通行条件。创业路由柏枧山路至青弋江大道路段主线已经贯通,预计今年7月份竣工通车,是一条新建的南北向主干道,张冬云一路察看道路沿线及周边项目布局和建设情况,强调对现有的林木等资源要加以保留和利用,既能节省建设费用,又能呈现良好的生态风貌。张冬云还察看了叠嶂路西延和锦城路南延等项目,要求打通道路微循环,方便群众生活。

张冬云在检查中强调,要精细化工作,精品化建设,有序有力推进中心城市建设。要增强成本和效益意识,征迁工作要快拆、拆净,尽快交付使用,善于动脑筯、想办法,破解资金筹措等难题,超前考虑群众安置等问题,实现良性健康发展。要科学规划,精心实施,出让的地块要用好、建好,做到建一个成一个,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宣城日报 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