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主动作为 加紧实施 推动我市社会事业加快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4 09:50

张冬云在察看我市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主动作为 加紧实施 推动我市社会事业加快发展

4月12日下午,市长张冬云现场察看我市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积极作为,加紧推进,加快补齐社会事业短板。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或参加汇报会。

张冬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第五中学、皖南中医医院、北师大宣城学校、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等项目。目前,市第五中学项目已完成项目规划选址和建设用地勘界,取得建设用地批复;皖南中医医院项目正在进行规划设计;北师大宣城学校项目学校西区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预计9月如期开学;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项目正按时序进度推进,预计2020年2月新校区一期建筑工程竣工。每到一处,张冬云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工程进度,询问土地征迁、规划用地等相关情况,要求抓紧推进征迁、立项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实地察看后,张冬云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市第五中学、市妇幼保健院、皖南中医医院、北师大宣城学校、皖南医药卫生学校等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张冬云指出,加快补齐我市社会事业短板,这是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普惠于民的务实之策,必须紧抓机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重点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带动全市社会事业实现跨越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冬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协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拓宽工作思路,积极进取,想方设法克服瓶颈制约,努力解决遇到的难题。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