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勇于担当 服务大局 为宣城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3 08:29

张冬云在市国投公司、市城建集团调研时强调

勇于担当 服务大局 为宣城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月2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到市国投公司、市城建集团调研。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宣州区政府、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张冬云首先到市国投公司调研,认真听取关于企业工作、转型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发言后,张冬云指出,近年来,市国投公司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顾全大局、敢于担当,在宣城城市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以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要理顺国有资产监管体系,理清政企关系,强化市场思维,注重风险防控,寻求转型发展路径,通过市场化运作激发新活力。要积极拓展业务,促进自身发展壮大。要抓紧培养人才,做好市场经营、金融、法律、资产评估等方面人才储备。市国资委要对市属国有企业做到依法监管,加强绩效考核,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他强调,要在当前形势下,保持清醒、认清差距,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进一步推动公司做大做强,不负重托,作出更大贡献。

张冬云随后到市城建集团调研,在实地查看了北门棚改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和宛溪河二期改造项目(北门段)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张冬云指出,市城建集团的组建是我市推进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是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提升和完善,顺应了宣城城市发展的需要。张冬云强调,市城建集团要明确定位与发展方向,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在宣城城市大建设、大发展中当好“生力军”,发挥应有的作用。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做好法人结构、防范风险等各项工作,在市国资委的监管和指导下,走上更好发展的道路。要依法依规做好安置房建设、宛溪河二期改造等各项具体工作。

郭金友、王华分别就市城建集团、国投公司的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宣城日报 记者 谭艺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