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坚定信心 营造环境 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1 09:14

张冬云在宁国调研经济发展和 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定信心 营造环境 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8月9日上午,市长张冬云深入宁国市部分企业,实地调研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相关单位及宁国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张冬云先后来到司尔特、亚新科、中德智造小镇等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线,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进出口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冬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就用工、融资、进出口退税等工作深入探讨,听取大家对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张冬云对今年以来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鼓励广大企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密切关注国际国内形势,在应对挑战中倒逼提升技术水平,积极拓展多元化市场,不断增强承受力、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抗风险能力,有效防范避免外贸风险,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宁国市要努力争先进位,勇当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张冬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强对企业的走访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坚持“一企一策”、精准施策,用心用力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政策支持,严格落实减税降费等政策,研究完善金融、物流等支持政策,建立健全公共服务平台,充分释放政策效应,促进企业降本增效,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全市工业经济、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