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赴广德检查G20峰会相关安保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05 08:35

9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冬云赴广德县检查G20峰会相关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在安保一线的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市领导张平、吴爱国、田扬畅一同检查。市直有关部门、广德县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冬云来到广德阳湾检查站,实地查看了引导待检区、安检区和调度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警力部署、交通流量、检查内容、应急预案、后勤保障等情况。他指出,检查站是护卫杭州的一道重要防线,安保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科学组织调度,时刻提高警惕,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任务。

检查中,张冬云强调,做好G20峰会安保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自觉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保工作。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监管力度,认真查找薄弱环节,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切实完成好G20峰会的相关安保工作。(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