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宁国开展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7 08:40

9月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冬云到宁国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参加,市直有关部门、宁国市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上午,张冬云一行先后到司尔特肥业、凤形耐磨、中鼎集团、聚隆传动等企业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技改研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在西津河治理工程项目现场、西津公园等地,张冬云实地了解城市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

下午,召开调研座谈会。在听取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张冬云充分肯定近年来宁国市在城市建设、招商引资、政务服务、城乡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张冬云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经济运行中要素制约的问题,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有利于企业和企业家队伍发展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在新常态下实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