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郎溪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8 08:26

9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冬云到郎溪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参加调研。市直相关部门、郎溪县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张冬云首先来到溧广高速连接线工程工地,实地察看建设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在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张冬云详细了解生产、用工、研发、销售等情况,要求做好帮扶工作,为二期项目建设创造条件。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张冬云听取了郎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郎溪县紧紧抓住承接产业转移的发展机遇,大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给予肯定。

张冬云指出,郎溪县要突出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尽快恢复灾区生产生活秩序和水毁基础设施,切实做好水利工程项目的谋划、争取和建设工作;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调度,深入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加大“调转促、去降补、全创改、放管服”力度,切实稳增长、保实体,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始终把招商引资抓在手上,进一步加大承接产业力度,做好招商选资、产城一体、城乡统筹、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力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