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主持召开防台风会商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08:02

9月14日上午,正在泾县调研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防台风会商会。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部门汇报后,张冬云指出,我市刚刚遭受严重的洪涝灾害,水利等基础设施千疮百孔,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台风的应对和防御工作。张冬云强调,要密切关注台风带来的气候变化,加强预报预警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风各项准备,重点防范圩区、山区等可能出现的灾害,加强旅游景区、道路交通等危险区域安全防范。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将于15日早晨在福建南部登陆,登陆后继续向西北移动,于16日进入江西,并逐渐减弱为热带低压。受台风倒槽和冷空气影响,预计16日前后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过程累计雨量80毫米至150毫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