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广德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08:25

9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冬云到广德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广德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冬云一行先后来到慈兴科技产业园、磐石油压、森泰塑木、宝达精密、PCB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等地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在安徽森泰塑木有限公司,他鼓励企业进一步扩大规模,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慈兴科技产业园,张冬云详细了解生产、用工、研发、销售等情况,要求通过加大科技投入,提升产品质量与层次。在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新校区建设现场,他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下午,召开调研座谈会。在听取广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张冬云对广德县工业经济发展及承接产业转移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张冬云强调,广德县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工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承接产业转移成效明显,改革创新走在全省前列,城乡面貌焕然一新。要充分发挥传统产业优势,着眼于全面发展,做到站位要高、目光要远、战术要准、措施要实,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力争引进更多项目,同时进一步发扬企业家精神,增强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经济运行中要素制约的问题,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在深化改革创新体制和机制、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城乡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方面下工夫,切实稳增长、保实体,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