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8 08:35

10月10日上午和11日下午,市长张冬云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哲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一同调研。市直有关部门及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10日上午,张冬云先后来到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等近十个重点项目察看,了解当前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张冬云要求有关部门在加强自然环境保护的基础上,充分发掘资源,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项目。在青弋江大道上跨皖赣铁路桥、宛陵湖东段和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及周边棚户区改造、宛陵湖东湖等项目建设现场,张冬云察看了施工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加快征迁步伐,同时注重倒排工期,抢抓工程进度。在火车站东西广场和龙川路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张冬云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工作进展以及存在问题。在夏渡新城保障房项目现场,张冬云要求尽快完善学校等配套设施、聚集人气。

11日下午,召开调研座谈会。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张冬云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要求各部门继续为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推进城市新发展。

就做好下一阶段城市建设工作,张冬云强调,要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把宣城打造成为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这一目标,强化市区一体、共生共荣的意识,以推进中心城市建设为引领,以优化产业布局、强化要素支撑、完善配套设施、保证市民安居乐业等为重点,集中力量抓好主城区建设。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贴近需求、完善功能、民生优先原则,体现人文关怀,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要按照轻重缓急,科学谋划城市建设项目,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全力做好征地拆迁、项目报批、资金保障等工作。要从以往工作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进一步理顺和完善城市建设与管理体制,确保今年“城市建设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张冬云还就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明确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上,陈哲平就做好城市建设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