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水东镇走访联系帮扶贫困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5 08:34

10月24日下午,市长张冬云到宣州区水东镇走访联系帮扶贫困户,并对已经脱贫的帮扶户进行回访。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负责人陪同。

家住水东镇祁梅村的张传琴为2015年脱贫户,曾因灾、因学致贫,现在皖南农商行水东支行当炊事员,预计今年家庭收入在1.8万元。张冬云走进张传琴家,与她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她的收入来源和子女生活情况。张冬云要求,镇、村干部要经常对已脱贫的帮扶对象进行回访,确保帮扶到位,贫困户稳定脱贫。

随后,张冬云来到水东镇前进村宗村组的明金秀家。身有残疾的明金秀去年通过帮助,申请创业贷款发展农家乐、民宿等乡村旅游。今年1至10月,共接待游客138人,旅游住宿收入1.2万元,生活收入稳定。张冬云对她积极创业给予肯定,鼓励她用心经营、搞好质量。

走访中,张冬云给联系帮扶的贫困户送去生活用品,并祝愿他们生活越来越幸福。张冬云要求,要更多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扶贫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从根本上寻找脱贫之路,更好地改善民生、促进和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