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张冬云到会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9 18:25

本报讯 10月27日上午,宣城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黎勇,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伟,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会长管必红等出席会议。

张冬云在讲话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张冬云简要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宣城当前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城市建设、综合实力有了大幅提升,经济运行质量良好,县域经济在全省领跑,形成了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等一批优势主导产业,城市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开放新格局进一步形成,创新成当前我市发展的持续动力。

张冬云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了“一个提前、四个提升”的目标和“四个特色之城”的重点工作,这些目标的实现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为侨联工作提供了巨大发展空间。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和服务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文化交流等各项工作。侨务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切实解决侨务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大力支持侨联工作,形成发展合力,推动经济社会和侨联事业共同进步。

会议宣布了二届一次全委会选举结果;通过了关于市二次侨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宣读了海外顾问名单并颁发聘书;当选的市侨联主席作表态发言。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和侨办负责人,全体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袁万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