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泾县调研特色小镇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8 09:06

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到泾县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哲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一同调研,泾县县委、县政府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冬云一行实地走访了宣纸厂区和住宅小区等地,与企业负责人及当地干部村民深入交流。在了解宣纸特色小镇建设有关情况后,张冬云指出,泾县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宣纸文化更是源远流长,要发挥好文化和资源优势。要抓紧行动,加快推进宣纸特色小镇建设。要把质量摆在首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高效率推进小镇建设。要找准宣纸小镇定位,将小镇建设与文化、旅游、养生等相结合,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要创新运营管理体制机制,坚持市场化运作,突出企业主体作用,发挥企业优势。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规划编制、基础设施配套、要素保障等工作,切实把小镇规划好、建设好。

调研中,张冬云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牛岭水库坝址选址现场,了解该水库建设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