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08:26

11月24日上午,市长张冬云来到市信访局,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副市长田扬畅,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宣州区政府和市开发区、市信访局等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宣州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律师代表参加接访活动。

张冬云先后接待4批次来访群众,主要涉及房屋拆迁安置、危房改造等问题。接访中,张冬云与来访群众真诚交流,仔细倾听群众陈述,全面细致了解情况,并请在场的“两代表一委员”、律师发表看法,逐一提出解决意见。

接访中,张冬云指出,领导干部一定要有感情地做群众工作,时刻保持民本情怀、关心民生疾苦,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所思所盼等问题;对待信访群众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以情感人、以理服人;处理问题必须立足法律,依法行政,按照政策、对照规定来解决问题,在法律的范围内满足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利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