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 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08:50

11月27日下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国和全省会议后,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出席会议。

张冬云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会议精神,深刻认清我市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守住安全生产事故控制底线,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维护好生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一要坚决把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到实处,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态,认真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抓好隐患排查、督查等工作,克服侥幸心理,时刻把安全生产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立即开展全市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全市范围内的交通、铁路、电力等领域在建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坚决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堵住漏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做好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等领域安全监管,把责任压得更实,把问题考虑得更周密,把措施抓得更细致,最大限度地减少各类事故,确保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重点企业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政府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各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