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型全媒体直播"走进宣城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2-16 18:05


直播现场

市长张冬云

快讯:12月16日下午,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联合市广电台综合广播共同举办的“新理念 新实践 新辉煌——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型全媒体直播”活动,在市广电台演播大厅举行。市长张冬云等嘉宾做客直播间,畅谈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展望以新理念引领宣城科学发展的美好愿景。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直播访谈活动通过省、市广播电视台多套频率播出。同时,通过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和新浪安徽进行网络在线直播。节目还将在人民网安徽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