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市长工作例会召开 张冬云主持

张冬云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09:03

1月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长工作例会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汪谦慎,副市长黄敏,市政府党组成员张黎勇、田扬畅、唐佑文、牛传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人大政府和市县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赵海燕等7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纪录片《镜鉴》、《警钟》,研究完善了《宣城市实施“河长制”工作实施意见》、《宣城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省地矿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文件。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市委高度重视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我市“两会”召开在即,抓好换届工作、严肃换届风气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政府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党纪国法,严守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好换届工作的各项规定要求。要讲党性、顾大局,在市委领导下,坚决服从大会主席团的工作安排,全面压实责任,以市政府良好形象推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河湖管理保护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市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实施“生态立市”战略,着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的重要举措。要结合宣城实际,突出宣城特色,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意见,避免“河长制”流于形式。要加强保障,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长效监督,严格考核,实现我市“河长制”全覆盖。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府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根据分工尽职尽责,确保市“两会”顺利圆满。要总结完善2016年各项工作,围绕省政府目标管理考核,加大补缺补差力度。要抓好统筹协调,落实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品药品监管、节日市场供应、信访维稳、扶贫检查、创卫迎检、舆情处置等节前各项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夯实目标任务,努力实现首月“开门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