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举行第十次全体会议 张冬云主持并讲话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5 08:31

1月4日下午,市政府举行第十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交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修订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黄敏、张黎勇、田扬畅,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及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出席会议。市政府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张冬云在讲话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既是深化学习、总结工作的过程,也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谋划工作的过程。会后,起草组要根据大家的讨论意见,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成为符合上级要求、切实宣城实际、富有时代特点、顺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真正使《报告》既体现本届政府工作的全貌,又展现新一届政府工作的鲜明导向。

张冬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协力抓好“两会”筹备,积极参加审议讨论,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集中精力开好“两会”,确保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升为全市人民的共同行动,真正选出组织上满意、人民群众认可的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

张冬云强调,新年之初,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谋好局、起好步,履好职、尽好责。要对照省政府考核目标和签订的各项责任状、市政府“一单清”目标,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盘点完善,进行全面梳理,补缺补差,确保全年“结好尾、收好官”。要早思考、早谋划、早行动,突出抓好项目投资,帮助企业扩大生产,搞好冬春农业生产和困难群众救助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围绕国家和省里各项创建、考核、评比等事项,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突出抓好统筹安排,确保节前各项活动统筹到位。要安排好各级各项走访慰问活动,积极做好市场供应和价格监管,扎实做好2017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筹备等工作,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制定并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到位。要做好农民工节前工资清欠工作,深入抓好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度,坚决杜绝突击花钱、铺张浪费、乱发津补贴等行为,同时要按照规定要求保证干部职工的正常福利,确保勤俭节约落到实处。

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直属机构、市直有关单位、中央和省驻宣单位、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