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参加市政府办第一支部党员座谈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26 08:11

1月2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冬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支部党员座谈会。副市长张黎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一同参加。

会议总结了2016年支部工作,并对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分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张冬云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对市政府办干部职工、党员做出的大量默默无闻的奉献表示感谢和敬意。随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交流了在办公室系统工作的感受。张冬云说,做好政府办公室工作是篇大文章。政府办公室工作无小事,要求严、标准高、锻炼人,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珍惜自己的工作,用心、用力、用情地做好工作。

张冬云指出,当前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和具体措施都已明确,接下来关键是怎么实现好、落实好,市政府办责任重大、责无旁贷,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明确身上的担子,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认真辛苦地工作,为宣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要紧贴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当好参谋助手,做到有为有位。要积极适应政府职能的转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找准定位,站位要高,节奏要快,高质量做好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政府系统工作高效运转。张冬云强调,作为政府办工作人员,要在责任心和事业心上努力锤炼,对事业孜孜以求,追求高尚的精神境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修养和大局观念,头脑清醒,毫不含糊。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能力和素养,适应政府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张冬云还真诚希望大家指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帮助自己改进提高,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把宣城的各项工作做好。

市政府办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