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中心城市大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张冬云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07 08:15

3月6日下午,市中心城市大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和市级领导汪谦慎、黄敏、张黎勇、田扬畅、唐佑文、朱边疆,及市政协秘书长刘家和出席会议。副市长、泾县县委书记郭金友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宣城市中心城市大建设指挥部工作制度》。会上,市住建委、市国土局、市征管办等单位分别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冬云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市直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等待不得、耽误不得”的紧迫感,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主动作为,动真碰硬,敢于担当,以实干苦干来推动宣城发展。

张冬云强调,要积极适应市中心城市大建设指挥部工作机制,明确各自职责,迅速调整充实、完善到位、进入状态,以新的工作方式方法开创城市建设新局面。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年度项目任务,明确时序进度,集中工作精力,打好“歼灭战”,确保项目抓一个成一个,干一个成一个。要发挥好规划“龙头”作用,做到科学规划、超前规划、统筹规划,实现城市总规和详规的有机统一。要抓住征迁这个“牛鼻子”,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征迁政策,在公平公正、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司法助拆等新手段、新途径。要抓好资金保障工作,把账算清、算明白,确保资金使用的精细化。要对每个项目制定具体方案,明确资金来源、征迁责任主体、开工竣工时间等要求,确保工作精细化。要大力实施“清零”专项行动,加快历史矛盾和遗留问题化解进度。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大力推行并联审批等制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并做好政策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不加快建设就会落后”的舆论声势。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和调解力度,坚决查处干扰、破坏城市建设的违法行为,对存在问题要进行梳理,加大调度力度,加快推进解决。

汪谦慎、张黎勇、郭金友分别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中心城市大建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 付洁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