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赴浙江、河北等地开展招商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4 14:58

3月8日至11日,在今年我市首个“无会周”期间,市长张冬云分别到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河北省廊坊市及铜陵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领导张黎勇、牛传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党组书记王华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3月8日下午至9日,张冬云一行先后考察了萧山区部分羽绒制品生产企业和产业园区。在杭州华英新塘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张冬云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羽绒制品生产、销售及在宣项目进展等有关情况。在杭州湾信息港小镇,张冬云考察了数联·中国、户帮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该园区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发展等情况。

考察中,张冬云围绕宣城与萧山两地产业转移合作事项,与萧山区区长王敏、常务副区长顾春晓等座谈交流,双方共商深化两地合作,加快推进产业转移。在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建设投资座谈会上,张冬云与萧山区副区长杨晓峰、新塘街道负责人及柳桥羽绒、新塘羽绒等15家羽绒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张冬云围绕做大做强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抢抓产业政策机遇、提升办事服务效率等方面与对方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坚定了新塘羽绒企业在宣扩大投资的信心,并希望萧山区、新塘街道在两地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能够将更多的产业转移到宣城发展。

3月10日下午,张冬云一行来到铜陵市,先后考察了天井小镇、北斗星辰金融集聚区等地,并与安徽江南文旅集团负责人座谈交流,推介我市旅游资源,谋划双方合作项目。

3月11日,张冬云一行先后考察了位于廊坊市新兴产业示范园区的中安信科技有限公司、康得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工业及民用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方面情况,并围绕我市汽车和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工业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谋划推进双方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