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赴北师大、中国银监会对接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08:45

4月11日,市长张冬云赴北京师范大学、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对接联系工作,副市长黄敏,市政府办、市教体局、市金融办、宣城银监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在北京师范大学,张冬云与学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陈光巨等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北师大附属学校合作办学、中小学教师进修培训、排球训练基地、中小学书法进课堂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有关合作事项达成了初步一致。

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张冬云分别与银监会股份制银行部、法规部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对接推进我市相关金融机构设立的有关事项。

期间,张冬云还拜访了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代华、新兴际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戴和根,就城市轨道交通合作等进行初步交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