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赴无锡、合肥开展招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09:42

8月9日下午和8月11日下午-12日,市长张冬云赴合肥市和江苏省无锡市开展招商。副市长田扬畅,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政府办、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投促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张冬云一行参观了语音产业基地展示中心,公司董事长刘庆锋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科大讯飞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领先智能语音技术,以及在人工智能、智慧教育、智慧旅游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应用情况。双方进行了良好洽谈,围绕产业投资、建设科大讯飞宣城研究院、智慧教育合作、大数据中心、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双创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有关具体合作项目达成一致意见。

总部设在无锡的中国科学院物联网发展中心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事业单位,该中心致力于建设国家级“感知中国”创新基地、中国物联网产业培育中心、集成创新中心和行业应用示范中心,是全国最大规模的物联网专业研发机构。考察期间,张冬云与该中心副主任赵孚深入交流,并就建设中国科学院物联网发展中心宣城分中心等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无锡品冠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物联网技术研发、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要从事RFID电子标签生产、电子标签初始化及相关设备设计制造,其部分产品已占据国内市场主导地位。张冬云向该公司总经理蒋宗清重点介绍了宣城的投资环境、产业发展与优惠政策等方面情况,真诚邀请企业能够到宣城建立研发、生产基地。

在无锡期间,张冬云还考察了江苏精享裕投资集团、无锡雄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无锡鼎鸿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无锡新得宝金属软管有限公司、无锡市展鹏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张冬云向与会企业家们详细推介了宣城的区位交通、产业发展、生态环境、要素成本等方面优势,热情邀请企业到宣城投资发展,企业家们均表示愿意尽快到宣城考察,谋求推进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