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参加指导绩溪县委常委会"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09:13

8月28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到绩溪县全程参加指导绩溪县委常委会“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他认真审阅了绩溪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绩溪县委书记葛建荣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常委以“陈、杨、周”案及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张冬云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绩溪县委常委会“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贯彻省委、市委关于此次专题警示教育的各项部署,准备充分、安排周密,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深入,相互批评客观,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解和把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县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为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冬云强调,要把“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贯彻于绩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绩溪县委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抓发展中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教育成果。要按照确定的“文旅强县”工作目标,明确发展路径和措施,落实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要充分利用绩溪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发挥好高铁便捷的交通优势,抢抓浙江产业转移的机遇,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实体经济的持续发展壮大。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倡导“带头干、跟我上、向前冲”,全力以赴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绩溪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带头讲政治、讲团结,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做老实人、说老实话、老实办好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再拧一股绳、再加一把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在全省、全市争先进位,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