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坚决打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08:53

10月10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到广德县督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直相关部门、广德县主要及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张冬云首先来到广德县誓节镇,深入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社区矫正宣告室等地,亲切看望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中心改扩建、社区矫正、积案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誓节镇在维稳安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桃州镇万桂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张冬云与社区党建、人口计生、综治信访等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为民服务情况,详细了解网格员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

实地督查后,张冬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广德县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广德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当做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和维稳安保的“双丰收”,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张冬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德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的部署上来,结合地方实际,切实做好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社会治理、政治生态建设等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新水平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压实责任、严防死守,按照“预防得了、发现得早、处理得好、化解得好”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制度要求,坚决打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的攻坚战,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