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 把美好愿景变为生动现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7 09:14

10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到市委党校作题为《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党课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主持报告会。县干班、科干班、女干班共140名学员共同聆听。

张冬云在报告中指出,打造“四个特色之城”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宣城行动”,是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宣城“向苏浙对齐,在全省争先”的必然选择。他指出,一年来,全市上下按照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通过思想观念更新,扩大开放合作,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实实在在抓发展,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把人民群众的美好愿景变为生动现实。一是着力打造充满活力的现代产业之城,突出“一基地、两走廊”建设,增强了经济综合竞争力。二是着力打造要素汇聚的综合枢纽之城,完善城市功能、推进交通建设、聚集资源要素,为未来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三是着力打造有品有味的文化生态之城,坚持生态立市、打造特色小镇、推进全域旅游,提升城市品质影响力。四是着力打造共建共享的平安幸福之城,全力推进脱贫攻坚、补齐民生短板、维护社会稳定,群众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就下一步工作,张冬云强调,我市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发展至上,推动经济迈上新台阶;坚持创新驱动,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坚持协调发展,构建统筹联动新格局;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宜居大家园;坚持开放发展,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坚持共享发展,增进人民生活新福祉。

张冬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激情干事创业,争当精明经济工作者,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他希望,各位学员要保持定力和清醒头脑,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思践悟、拼搏进取,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