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赴北京对接北师大宣城学校项目和招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2 08:59

11月28日晚至29日,市长张冬云赴北京对接北师大宣城学校项目工作和招商。副市长黄敏,市政府办、市教体局、市投促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北京师范大学,张冬云与学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陈光巨等围绕北师大宣城学校办学协议、全国中小学教师书法培训基地、北师大排球训练基地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双方明确于今年12月中上旬签署办学协议,北师大于2018年初启动师资招聘、培养等工作,学校力争于2018年一季度开工建设、2019年秋季招生办学。北师大宣城学校是由我市投资建设,北师大采取直接管理的新型模式运营的涵盖幼儿、小学、初高中教育学校。引进北师大优质教育资源,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有利于更好地满足宣城人民群众的需要和期盼,有利于进一步补齐宣城教育事业短板,有利于形成相互支持、竞相提升的教育发展良好局面,有利于全面提升宣城基础教育综合水平。

座谈中,张冬云对北师大给予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推进学校建设工作,真正把优质学校办实、办好。程建平充分肯定和赞赏宣城务实高效推进办学的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双方合作进度,并发挥好北师大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和加快宣城基础教育发展。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是我国冶金行业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开发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机构。张冬云来到中科钢研和下属公司中科钢研节能科技公司、新冶高科技集团,考察了中科钢研碳化硅实验室。围绕双方前期对接的石墨烯碳纳米电热膜、轮胎再生循环利用、碳化硅衬底片等若干项目,张冬云与中科钢研节能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杨凯森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详细推介了宣城的区位、交通、生态、投资环境优势和相关产业配套情况,认为该公司到宣城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很大。针对该公司提出的项目计划和土地、厂房建设等方面意见和要求,张冬云表示将全力为该公司到宣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尽早落户宣城。杨凯森表示将于12月中旬派员到宣城实地考察调研,明确相关合作项目。

金辉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筑、物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曾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心授予“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张冬云考察了金辉集团总部,并与公司董事长林定强等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城市建设、土地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该公司表示将于12月中上旬到宣城进行市场调研,张冬云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推动有关项目早日落户宣城。

在京期间,张冬云还与北控医疗董事长祝仕兴座谈交流,该公司是北京控股集团下属的主板上市公司,致力于养老、医疗服务等领域发展。张冬云在交流中指出,引进优质、高端医疗卫生资源,有利于提升宣城市医疗卫生水平,希望双方加快现有项目的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运营。祝仕兴对宣城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前期合作表示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业务并加大投资建设宣城健康、养老等产业。   (胡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