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召开 ​张冬云主持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4 10:25

12月1日下午至2日,市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召开,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阶段进行。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谦慎、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张冬云带领与会人员先后前往绩溪县高铁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徽博园项目、小小科技公司汽车高端零部件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谷瑞德项目、安徽松鼠云詹氏山核桃系列精加工项目,旌德县智慧旅游中心、灵芝公园、河心洲、健康智造中心、灵芝小镇,泾县宣纸小镇项目、桃花潭中路改造工程、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江心洲公园工程、青弋江综合治理项目、威能电机项目等观摩。每到一处,张冬云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并对各地的发展作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冬云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任务、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研究部署年内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冬云强调,各地各部门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如期实现保八争七基础上的争先进位。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作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我的阵地我坚守、我的岗位我负责,将经济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实现市人代会提出的法定目标任务。二要全力以赴、决战决胜,争分夺秒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要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向上沟通协调、争取支持,相互协作、统筹调度、加强督查,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以赴解决突出问题。三要抓主抓重,统筹推进年末岁尾各项工作。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坚决打赢打好年度脱贫攻坚战,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继续加大招商引资、促进项目落地,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市“两会”的召开。

会上,汪谦慎、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别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