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敬亭山旅游度假区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9 10:29


12月18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到敬亭山旅游度假区调研。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政府负责人等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张冬云首先来到韩愈文化园周边、敬亭山山南核心地块、宛陵湖景区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地块规划、景区管理运行等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冬云指出,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上下一直以来十分关心和支持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的建设和发展,始终抓在手上、摆在重要位置。要抓住全域旅游时刻到来的良好机遇,加大工作力度,实现在新时期的更好更快发展。要坚持目标不动摇,围绕创建5A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把度假区放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位置,打好诗山文化品牌。要坚持保护不动摇,强化“保护”的意识,始终把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放在第一位,对看不准、做不好的项目,要有等一等的定力。要坚持科学规划不动摇,严格落实《敬亭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和《敬亭山风景名胜区条例》等相关规划和条例要求,规划过程中眼界要宽,彰显文化品位,经得起端详。要坚持市场导向,做精明的经济工作者,通过市场化手段让现有资产“活起来”,实现有收益,真正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要坚持改革取向,围绕创5A景区和全域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方面加大改革力度,通过改革实现内部再造、出活力。要坚持特色主导,彰显文化特色,通过品牌打造增添内部生命力,扩大对外影响力。

张冬云要求,市直各部门和宣州区要把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的保护与开发当做自家事和分内工作,在体制机制完善、实体化运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关心、支持力度。管委会要善于学习借鉴黄山、九华山等地的先进管理经验,尽快建立统一、简单、高效的体制机制,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要求,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早日实现5A创建目标中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