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2 10:39

12月21日下午,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下同)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网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座谈会。

会上,来自全市各行业的14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发言,他们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优化高端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积极为市政府2018年工作献计献策。

张冬云认真听取和记录大家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他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充分尊重和吸纳,体现到《政府工作报告》中。

张冬云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2017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宣城大地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变化,在推进中心城市建设、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自豪感和自信心进一步提升和增强。成绩的取得,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及网民代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密不可分。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市政府工作,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主动地出谋划策,为贯彻落实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