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主持召开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5 10:39

12月23日,市长张冬云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上午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征求意见,下午到泾县征求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黎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分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政府2018年各项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并就教育医疗、文化旅游、交通建设、城市定位、县域经济发展、加强物业管理、民生实事安排、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冬云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他表示,市政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得更加完善,做好明年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张冬云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一年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2017年宣城大地发生了很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冬云在泾县座谈时指出,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泾县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勇于担当,抓主抓重,壮大实体经济,突破瓶颈,补齐短板,以大格局谋求大发展,适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泾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住泾县市人大代表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