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上海招商考察
来源:市政府办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10:13


1月10日-11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到上海市招商考察。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和广德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上海沿锋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汽车整车设计开发、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企业。张冬云考察了企业研发中心、设计中心和生产基地,并与公司董事长徐勤干座谈交流,重点推介了宣城的区位交通、产业配套等方面优势,希望企业加快工作进度,推动汽车整车生产项目早日落户宣城。

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管理咨询、信息化服务、IT技术等服务。在该公司,张冬云与公司董事长孔祥云围绕前期洽谈的意向项目深入探讨,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在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方面具有先进优势。在双方战略合作恳谈会上,张冬云向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明红等详细介绍了宣城历史文化、工业经济发展、产业政策和发展定位,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上海大学宣城产业研究院项目合作意向协议。

在沪期间,张冬云还考察了福稻控股等企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