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全面部署 全员发动 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6 10:21

1月25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就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检查。副市长田扬畅、郭金友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政府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冒着大雪,张冬云首先来到丝绸厂宿舍、黄泥巴坎子等拆迁区域检查。他关切询问被征迁户搬迁、危旧房屋拆除等情况,并深入还未搬迁的群众家中,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再三叮嘱他们注意人身安全,要求相关部门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进一步做好征迁安置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在中心菜市场和宣州临时菜市场,张冬云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市场供应、价格波动等情况,要求做好货源组织工作,保证市场供应,价格平稳。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运营。在市六中大门前,张冬云随机看望慰问了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并与他们一起铲除积雪、清理道路。张冬云对广大环卫工人奋战一线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做好防冻防滑等措施,保障自身安全。在市交警支队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张冬云通过显示屏,察看各高速、县乡道和市区道路交通情况,并听取了交通、气象等情况的汇报,要求进一步强化调度、出警力度,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安全。在美都玉府建筑工地,张冬云听取停工情况的介绍,叮嘱项目方和施工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定,保证施工安全。在望溪巷,张冬云与正在进行水表保温防冻的市水务公司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确保自来水供应。

张冬云在检查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严格责任落实,加大配合力度,切实做好水电气供应、交通出行、生活必需品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广泛组织、发动机关干部职工、路段长单位、群众等参与到防范应对工作中来,营造共同抵御恶劣天气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途径,及时发布相关信息,不断提升群众恶劣天气的应对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