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检查雨雪冰冻天气预防应对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8 15:39

1月26日,张冬云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预防应对工作,并亲切看望敬老院老人。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

张冬云首先来到市燃气公司,实地查看管道设备运行,了解全市供气情况。当前,我市气源稳定、设备运行正常、燃气保障充分,张冬云对此表示肯定,并要求市燃气公司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市民、企业正常用气。随后,张冬云来到市公交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对照城区公交运行系统,详细了解市区公交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市公交公司充分发挥市区交通主力军作用,确保当前恶劣天气条件下城市公共交通安全运行,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便利的交通条件。在宣州区杨柳镇惠农家庭农场和泾县琴溪镇水果基地,张冬云踏雪下田,查看少部分被大雪压垮的老旧大棚。他鼓励菜农克服当前困难,尽快开展生产自救工作。同时要求当地政府积极组织查灾核灾,加强引导,科学管理,力争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在宣州区杨柳镇敬老院,张冬云实地查看敬老院食堂、生活场所,翻阅蔬菜粮食登记手册,到10余位老人所住的房间查看保暖、防护设施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就餐质量、居住条件及各项保障情况,叮嘱老人们雪天冰冻低温务必要做好防寒保暖,尤其要注意出行安全。走访中,张冬云要求敬老院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树牢责任心,要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切实把老人们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在具体服务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好老人们安全温暖过冬。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市民须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