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7 10:06

2月26日上午,市长张冬云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副市长黄敏、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有关部门和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张冬云来到香江金郡、宛陵湖新城、舟基·金色家园、利华世纪新城等项目,实地了解商改居项目情况,详细听取建设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在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和城南菜市场项目施工现场,张冬云询问了解征迁安置等情况。在阳德路改造项目、水阳江大道闭合段北段、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B1地块,张冬云对照规划图纸,了解项目进度,要求科学组织加快施工,推进项目建设。张冬云在调研中指出,加快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是进一步完善我市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要着眼长远,脚踏实地规划城市建设项目。要坚持安全第一,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实地调研结束后,张冬云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在听取相关建设单位和市直单位发言后,张冬云指出,要认真做好摸底工作,做到底数清、数字准,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研究吃透现行的政策法规,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去库存”政策。要因地制宜、分类处理,支持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