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冬云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9 07:59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冬云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7月27日上午,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市长张冬云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市领导汪谦慎、田扬畅,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张冬云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任何理由在人的生命面前都是苍白无力的。要清醒认识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推动全市安全生产水平整体提升。

张冬云指出,当前正值高温酷暑,要坚决做好建筑施工、交通运输、公共场所等重点环节、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抓好专项治理,高度重视劳动保护,督促企事业单位严格落实劳动保护管理规定和职工权益保障制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冬云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开展“回头看”,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堵住安全漏洞。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对存在严重隐患和问题的企业,各级监管部门严格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追究法律责任等“四个一律”执法要求,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市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市直有关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