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赴上海江苏等地考察招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08:56

8月6日至7日,市长张冬云赴上海市、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德清县考察招商。副市长牛传勇、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

中变集团上海变压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变压器及成套设备生产制造销售的企业。张冬云实地考察了该企业生产车间,并与该公司董事长黄信乐、总经理黄伟就项目合作事项座谈交流,希望双方能够真诚合作,近期实现项目签约。黄信乐表示,将于近期到宣城签署合作协议。在上海创众包装有限公司,张冬云考察生产车间后,与该公司董事长张刚就企业工艺流程、客户分布、市场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认为包装印刷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公司早下决心到宣城投资兴业。张刚表示,近期将到宣城实地考察,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协议。

在江苏省苏州市,张冬云实地考察了苏州亚德林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已计划到宣城投资发展。张冬云在与该公司董事长沈林根座谈交流时表示,希望公司年内能够实现宣城生产基地开工建设。

浙江龙虎锻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配件、工程机械、建筑构件的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前期已来宣就投资事宜进行对接。对于该公司董事长陈瑞龙提出的公司注册问题,张冬云现场要求相关部门抓紧研究、限期解决,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环境。浙江金禾成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轿车、巴士和卡车的空调配件,张冬云考察了该企业汽车空调配件产品生产流水线,并与该公司副总经理周树国就政策支持、产品出口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项达成了初步意见。(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