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会见浦发银行总行行长刘信义一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11:44

10月10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在宣会见浦发银行总行行长刘信义一行,双方就新形势下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地方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座谈。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张冬云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对浦发银行多年来在宣城实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浦发银行宣城分行继续发挥金融优势,加大支持力度,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市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通过密切合作,实现银行与地方的共赢发展。刘信义表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正迎来新的历史机遇期,特别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奋斗目标,让人倍感振奋。浦发银行将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创新金融产品,继续加大对宣城的金融支持力度,助推宣城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