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08:38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5日,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讨论《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在我市一直占据主导地位,是全市经济增长的主力军、改革创新的主阵地、就业创业的主渠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全面准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论述精神,大力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真心实意、真情真意地帮助民营企业发展,把民营企业的事作为自己的事办实办好,特别是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时,更要积极作为、帮助解决,决不能绕道走、躲着走,更不能置之不理。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支持政策,制定更具针对性的财政、金融、要素保障等配套措施,加大“真金白银”投入,着力解决具体问题,增强民营企业在宣城发展的信心。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和支持民营企业的浓厚氛围。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坚持市县联动、整合力量,创新工作方法,创优营商环境。(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