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8 10:16

12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黎勇,副市长牛传勇及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工商联、民建宣城市总支主要负责人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重点发言,其他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围绕协商议题作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调研报告和座谈发言后,张冬云指出,此次专题政党协商选题和分析有高度、有深度,对我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希望各党派团体充分利用好政党协商的平台,发挥好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张冬云要求,要增强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我市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具体实践,紧紧把握我市经济发展良好态势和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乘势而上,加大力度,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要保持清醒,满足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需要,持续推进中心城市建设,加快补齐社会事业短板,打造更加便捷的综合交通枢纽,推进平台建设,提升服务功能,提供要素支撑。要大力支持,真心实意、真情真意地帮助民营企业发展,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时,更要积极作为、帮助解决,绝不绕道走、躲着走。要营造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大政策宣传、落实力度,保护好企业家的权益,让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切实增强获得感,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张黎勇、牛传勇、刘家和等也分别从发挥党派优势,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