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张冬云主持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11:05

1月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谦慎、张宁、黄敏、田扬畅、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改革开放40年所形成的“九个坚持”等宝贵经验,在实践中丰富和发展。要清醒认识到改革开放已经处于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关键时期,保持攻坚克难的韧劲,明确“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负新时代,不负人民期待。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充满了人民情怀,提出了殷切期望,为我们增添了前进动力。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以新作为、新奋斗体现新担当,做“争当排头兵”的奔跑者,做“追寻美好生活”的追梦人。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上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凝心聚力,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如期实现好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提出的“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目标,实现好即将召开的市“两会”确定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要做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改革开放,在宏观有变的经济形势下,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把政府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