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上海开展招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09:59

7月8日下午,市长张冬云到上海市开展招商,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中通快递是一家集快递、快运、商业、云仓等业务版块于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品牌企业,目前全网服务网点30100个,转运中心86个,已成为加盟制民营快递行业的优秀领军企业。张冬云一行考察了中通总部的展示中心、运行中心,详细了解了该公司运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座谈中,张冬云与该公司副总裁王吉雷、张建锋等深入交流,对该公司拟在宣城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和支持,双方围绕加快推进宣城中通皖东南分拨中心项目进行了深入磋商,希望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推动项目早日落户及开工建设。(胡远)

【责任编辑:朱青峰】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