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6 12:16

7月2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谦慎、张宁、黄敏、田扬畅、牛传勇,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宣城调研情况及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李锦斌同志在全省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切实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规划纲要》上来,认真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宣城调研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四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抓实抓好宣城行动计划,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奋发作为,以绿色发展样板区为引领,围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着力打造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先进制造基地、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和生态文化旅游基地,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风险防控,理清工作思路,谋定而后动,细化工作措施,全方位做好矛盾化解、补短板、强弱项等工作,积极保障夏季高温安全生产,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抓主抓重、统筹兼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深做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转变作风、务实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做到眼睛向下看、脚步朝下走、身子往下沉,始终保持奋进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期待,切实担当起责任使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