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 扎实推进改革落地生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14:48

陶方启在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 扎实推进改革落地生根

张冬云严琛等出席

11月27日上午,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11月27日上午,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冬云、严琛等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第十八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程(送审稿)》《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送审稿)》《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办法(送审稿)》《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鼓励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着眼改革全局,明确改革重点,聚焦突出问题,体现了狠抓改革落实的决心和求真务实的态度。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精神,学深悟透,敢于担当,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在实际工作中把各项改革部署落实好。

陶方启强调,一要着眼争先进位,确保完成今年改革任务。对进入审议审核程序的改革任务,要遵照流程、加快办理;对形成初步成果的改革任务,要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对需要上级部门部署的改革任务,要加强对接、打好基础。二要强化对标意识,谋划好明年改革任务。要对标中央和省委重点改革部署抓谋划,对标沪苏浙先进改革经验认真吸纳,对标省委巡视整改要求抓落实。三要聚焦务实戒虚,扎实推进改革落地生根。要加强党的领导,抓好跟踪问效,鼓励基层探索,积极总结提升。陶方启强调,要时刻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践行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抓发展,着力实现宣城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